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1:26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 浏览次数:

IMG_7168.JPG  

  五月石榴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30日上午,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和局领导班子,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台州市婴童产业商会会长洪利民一行前往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康平分园,杨晓东一行观看大班幼儿表演,并和孩子一起参与游戏,体验定向赛的精彩与快乐。在云港分园,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一起进行体育互动,共享活动的欢乐与童真。走访慰问期间,实地查看两分园园舍条件,听取幼教工作情况汇报,给出提升意见建议。杨晓东对近年来局两所分园积极改善办园条件、持续提升保教质量,打造办园特色,倾力解决干部职工后顾之忧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市机关中心幼儿园要注重品质提升,打造特色名片;要不断创新保育教育方式方法,提升专业思维和水平,优化机关幼儿园服务保障效能,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助推机关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婴童产业商会向幼儿园捐赠了幼儿玩具及活动器材。

IMG_7092.JPG

IMG_7216.JPG

IMG_7243.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