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与监督条例(草案)》立法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7:16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IMG_20230519_114832_edit_126544312567149.jpg  

  5月26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与监督条例(草案)》立法工作讨论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各处室、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汇报关于《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与监督条例(草案)》征求意见汇总情况,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线讨论情况进行发言。座谈讨论中,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和基层经验,重点围绕《条例》中经费保障、资产管理、服务保障、资源节约、数字赋能等章节条款,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指出,进入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被赋予“勤俭办一切事业”“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新要求,推动机关事务管理立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指出,即将出台的《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与监督条例》必将形成“资金资产资源”集中统一的工作格局,“共建共享共用”的融合生态,“财力物力人力”的配置效能,是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法治化建设的重大成果,在机关事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他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局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地方立法工作,深刻把握立法意义,充分认识立法出台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对照《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与监督条例(草案)》,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体系重塑、职能明晰、地位巩固,丰满内涵,扩大外延,为《条例》出台贡献“台州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