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新一轮扶贫结对村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0:5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IMG_20230524_112721.jpg

IMG_20230524_135130.jpg

IMG_20230524_142154.jpg  

  为做好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市委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落实,5月24日上午,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楚峰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新一轮结对帮扶村仙居县白塔镇寺前村开展帮扶指导。

  胡楚峰一行与村委、村书记和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村委对本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村共同富裕,振兴乡村发展的精神支柱产业链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同时为特色农业集体经济出谋划策,对一些特色农副产品,主动要求帮助打开销路,为村民谋福利,解决销售难的问题。

  胡楚峰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绿色食堂”和县委党校“零碳”公共机构创建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