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台州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3 16:53 来源:局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IMG_20230523_110225_edit_90659398225227.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物仓建设,促进工作交流,5月23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连一行到台州就公物仓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等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伟林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刘洪连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市行政中心生活服务区、局党建文化长廊、“81890”机关事务服务平台、市级公物仓标准化展示仓,详细了解了台州市公物仓信息平台和实体仓建设方面的情况,同时就公物仓操作流程、工作推进、制度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相互学习了彼此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IMG_20230523_095703.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