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市行政中心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09:09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近日,市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市行政中心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叶崇君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体及个人的表彰文件,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中心上下面对复杂的新冠疫情防控态势和机关服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协作、苦干实干,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一品四化”,推进“两化”融合,加强“四化”协同,力争“六大突破”,努力构建“三学三强三提升”工作格局,贯彻精致精细服务要求,进一步丰富服务供给和质量提升,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优化理念、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以大干之气势做好今年的工作,努力建设“六个机关事务”。会上,还签订了中心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局党组成员叶崇君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冲锋在前,确保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稳定运行。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开展学习,增强本领,更新思维,闭环落实,争先创优,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以一流服务品质、一流保障水平为目标,践行忠诚、敬业、严谨、细致、卓越的工作理念,为全局争先创优工作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