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4:48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IMG_20230519_114832_edit_126544312567149.jpg  

  5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注重实效抓常抓长,推动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加快落地落实落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参加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晓东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要充分认识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是责任,要措施有力抓整改。做到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挂账销号,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巡察整改是考验,要严密有序抓整改。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严密组织,明确时限倒排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巡察整改是鞭策,要全面推进抓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全面排查相类似的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根本性好转。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既打好“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始终做到力度不能“松”、温度不能“降”、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会上,各处室、单位围绕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