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09:23 来源: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优化理念、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5月10日下午,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听取集中办公区各入驻单位对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以及中心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准备,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对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和意见。机关事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机关大院安全管理、车辆停放、食堂保障、物业维修等事项进行解释说明。

  最后,路桥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翔甫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和为机关干部办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需要各单位配合支持的有关事项。他表示,后勤工作永无止境,会后中心要将收集汇总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对合理的意见建议要尽快落实落地,对需做进一步论证的要抓紧研究,努力做到精准保障、精细服务、精益求精,竭尽全力使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各单位与机关事务中心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大家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