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玉环市机关事务中心圆满完成第十届东亚空手道锦标赛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09:12 来源:玉环市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5f8c68dcbdb0298c1a9b5ca74255e0e.jpg  

  近日,由东亚空手道联合会主办的东亚地区年度最高级别的空手道赛事——第10届东亚空手道锦标赛在玉环市奥体中心隆重开幕。玉环市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赛事,以“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后勤服务理念,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赛场上,运动员展现力量、速度和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场外,该中心作为后勤保障部成员,以高品质、高效率、高服务落实工作内容和责任分工,全身心投入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此次赛事顺利举行。赛事前,在玉环温德姆花园酒店做好各级领导、技术官员、嘉宾、运动员、媒体等的接待服务工作。协调公车配合组委会接送重要人员,确保赛事有序开展。协商酒店提前确定就餐人数,保障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够享受到美味健康的餐饮服务。中心抓细抓实各项后勤服务,配合做好近300名与会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浩瀚东海,孕育盎然生机,滨海玉环,激荡运动热潮。该中心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完善各项细节,以唯实唯勤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后勤工作,助力玉环打造“赛事之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