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天台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青春正飞扬 实干勇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7:16 来源:天台县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L___2684.JPG  

  4月份,天台县机关事务中心举行“优化理念、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期“红心事务·青年讲坛”,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本期青年讲坛的主题为“青春正飞扬 实干勇担当”,采用“主题宣讲+实地参观+志愿服务”形式开展。

  省机关事务先进个人叶再挺:“对自身严格要求,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本期讲坛轮值干部张瀚从我眼中的担当、如何担当、我们的担当三个方面畅谈青年担当;青年宣讲员代表梁宇静以“八八战略在身边”为题,与天台发展相印证。

  党组书记、主任王启俏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全体干部要从担当是一种态度、担当是一股力量、担当是一路风景等方面去思考、去行动、去解决,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

  宣讲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学习天台和合担当馆,重温天台发展变迁,激发干部的担当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