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平安护航亚运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7 来源:市后勤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和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25日下午,市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蔡贇主持,中心四个食堂驻点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波副主任分析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学习了《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生产暨“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赵鹏炜副主任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

  蔡贇在传达学习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后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全员、全面、全域、全时、全心、全力推进,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隐患;行动上要迅速开展,项目经理要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落实网格责任;继续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排查要细致;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巩固提升中心各点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