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处置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4 来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b8fa27f3a282c437f7d3ad8815e53fc.jpg

       94fd4d3449f89cd9621bc20400c1911.jpg  

  4月24日晚,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根据局安全生产暨“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邀请台州市中威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杨嘉嘉教官,在局三楼东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处置能力培训。

  培训期间,杨教官结合车辆保障工作的特点,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火灾事故案例分析、车辆火灾预防和处置、消防设施的使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四个方面进行了透彻分析,着重讲解了车辆火灾的特点、起火的主要原因、火灾预防的要点。并介绍了不同场景下车辆起火的逃生方法、两种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以及如何辨别真假灭火器。

  通过培训,加深了驾驶员对消防安全处置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