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对口地区农特产品和新能源汽车进机关展示展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8 16:20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d7a3d086992ce084852f345041c5c3f.jpg

d914d9de307461a51289d155ac5fc69.jpg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充分挖掘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宣传推介对口地区和台州本地特色产品,助推共同富裕。4月27日至28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开展对口地区农特产品和新能源汽车进机关展示展销活动。

  作为今年第一场展示展销活动,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方面聚焦对口服务,巩固脱贫成果,在四川(南充、甘孜)、新疆、吉林通化等地50多个企业中精选出150余种商品进行展示展销,并邀请四川南充市商务局和18家企业组团来现场对接交流。另一方面聚焦本地特色,共展出吉利、极氪、几何、沃尔沃等20多款车型,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

  下阶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致力展示展销平台建设,助力对口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对口地区的产业内生动力,不断扩大本地特色展示展销品类,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实用、质优价廉的特色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