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3-04-27 16:02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b5e9c1dfee5b692c850b71db3ed2c88.jpg  

    为进一步提高师幼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自救、逃生能力。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时,幼儿园燃放了烟雾弹,制造出真实火场情境。随着警铃声的响起,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幼儿撤离活动室,孩子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沿着墙角边,在老师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地撤到指定区域。演练结束后,王雅聪副园长作了总结,并对教师和幼儿的沉着应对给予了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的灭火防火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为孩子们在知识萌芽阶段储备灭火技能和防火意识提供了有力依据,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