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动火作业管理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0 17:03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结合“优化理念,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狠抓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风险隐患,4月18日,市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行政中心动火作业管理工作落实会议。

  会议本着统一思想、调动积极性和压实责任的原则,充分讨论和听取意见,结合实际,从问题出发,对行政中心动火作业管理进行全面深入整改。会议要求对行政中心各办公点的施工管理和动火作业审批重新梳理和完善,进一步明确相应责任,形成施工单位、业主单位、管理单位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为落实落细该项工作,下阶段,服务中心将开展动火作业现场教学和规范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