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标准编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1 11:16 来源:局服务监督与车辆管理处、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IMG_20230327_173021(1)_edit_701625642320020.jpg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布机关事务领域省级标准“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加快推进《公务用车服务规范》草案起草,推动省级标准落地。近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作为标准起草牵头单位在杭州组织召开《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标准编制研讨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参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交流了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经验,台州市市级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介绍了台州地方标准《公务用车服务规范》主要内容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对标准编制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明确了草案编写任务分工及标准研制进度安排。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指出,《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标准编制要以“好用、管用、实用”为原则,要以标准的编制、实施为抓手,提升全省公务用车服务质量。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主任陈真祥充分肯定了各与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标准化工作,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标准起草的政治内涵,压实责任,优化创新,切实做好草案起草工作。

  舟山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湖州市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单位公务用车工作分管领导、《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编制工作项目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