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16:46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图片3.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重庆巫溪县政府大楼火灾等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叶崇君带队,对市行政中心各办公区域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落实市机关服务中心各科室和岗位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通过发动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开展自查,分3批次检查,共查出建筑外墙脱落、消防通道杂物堆积、大楼食堂配电间接线不规范等安全隐患20余处,对于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落实责任科室,改一条,销一条,确保工作做在实处,见成效。

  下一步,市机关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目标任务,继续狠抓问题的发现,抓隐患的整改,确保市行政中心区域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