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快推进省级标准“揭榜挂帅”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24 11:21 来源:局服务监督与车辆管理处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推动公务用车领域标准化建设向纵向、横向进一步深入发展,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伟林带队与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副主任金祖伟就公务用车省级标准“揭榜挂帅”项目——《公务用车服务规范》进行研讨。

  会上,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主任王兴康汇报了前期在公务用车标准化领域取得的成果;沈伟林副局长与金祖伟副主任就项目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标准草案起草、项目采购等工作计划进行了明确。

  此次研讨,建立了项目定期研讨机制,科学谋划,有序推进,为圆满完成省级标准“揭榜挂帅”项目——公务用车服务规范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局服管处、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有关同志参与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