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开展信息技术2.0专家送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1:15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WechatIMG248.jpeg  

  近日,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开展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第二次专家送教活动,邀请省创客教育名师工作室学科带头人郑益炎老师莅临现场讲座。

  郑老师从“为什么”“是什么“如何做”和“再思考”四方面讲述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移动技术的发展改变了教育教学的时空。并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重点向老师们介绍了希沃白板的应用与学科融合的优势及多项实用功能。郑老师还结合具体的事例和视频向老师们介绍了微课,从“什么是微课”“如何制作微课”等理论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内容直观具体、通俗易懂,帮助老师们对微课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信息技术制作在教学应用中的趣味性和实用性,深刻体会到,提升信息素养不仅能使教学手段现代化,也能让教学方式多样化,更能实现课堂教学质量的改革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