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播种梦想 “植”得期待——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大班组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9:01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a25d34ed851064603be46158852a243.jp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就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了使孩子们能够了解到这个美好的节日,并能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大班组以“播种梦想‘植’得期待”为主题,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活动。

   大一班陶景姝的妈妈作为家长助教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树木的作用,并分享了绘本《上山种下一棵树》,让小朋友们了解植树与海洋环境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知道大自然中的“食物链”。听了陶景姝妈妈的讲解之后,孩子们为了在毕业前为幼儿园留下一抹绿色,在陶景姝奶奶的带领下,把小树苗栽下,在小树周边放下自己的石头画像,系上红丝带,期待小树苗茁壮成长。

  当植树节遇见毕业季,小朋友们在感受自然、触摸自然、享受自然中,通过和自然的肢体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从中获得珍贵的活动经验和游戏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