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学雷锋 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09:56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131.jpg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雷锋”们走进台州和悦养老院,为爷爷奶奶们献上手势舞、诗歌朗诵等精彩表演,还给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暖心的“小雷锋”们围在爷爷奶奶身边,陪他们聊聊天,给他们敲敲背、捶捶腿,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活动中,一位老人还不禁流下感动的眼泪,连声说道:“你们太好了,谢谢小朋友,谢谢老师。”

  党支部的雷锋行动还深入云港小区,开展了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和幼儿园的小志愿者们手持夹钳、垃圾袋,对丢弃在路边及绿化带的烟蒂、果皮、塑料袋等进行地毯式搜寻,让小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践行绿色文明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21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055.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