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16:45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上午,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在康平分园举行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会议,所有正式在编教师参加。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楚峰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胡楚峰副局长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两个分园的实际情况和特色,对幼儿园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抓安保促稳;二要抓管理规范;三要抓服务意识。同时对老师们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始终保持一颗热爱之心;二要始终保持一颗求知之心;三要始终保持一颗沉静之心;四要始终保持一颗创新之心。他强调,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提升理念优服务”的求实态度,改进教育实践,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

  会议由局人事教育处处长谢瑜晓主持,两位分园园长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教师还参观了康平分园暑期工程改造后的新环境新面貌。开学会议的召开,为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新学期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助推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