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6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团队的理论研究水平,提升教师撰写论文和案例的专业能力,有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经验,9月22日晚,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邀请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李哉平老师到园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上李老师就《教育教学论文与案例的结构》进行详细阐述,分别从论文概念、类别及三要素对论文结构进行讲解,并对我园老师的论文和案例进行指导性点评,从案例描述的严谨性、论文论点的高度提炼等方面,对论文和案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建设性评价。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比喻说明,赢得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如何选题和怎样写好论文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在专家的引导下,在科研的道路上将不断规范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追求科研品质,做一位具有科研素养的幼儿教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