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09:34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和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来到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走访慰问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

  杨晓东局长一行参观了康平分园暑期工程改造后的园舍环境,参加了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举办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杨晓东局长为两名领航员颁发了“先锋模范岗”荣誉牌,开启了幼儿园支部“推出领航党员,竖起鲜红旗帜”的争先活动序幕。胡楚峰副局长在致辞中,希望教师们坚持培根铸魂、坚守树人之志、坚定服务理念。同时,教师们也用演讲、诗歌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讲述教师榜样,宣传红色精神,展现教师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

  最后,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愿为幼教事业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