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功举办“中保杯”第五届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2-12-07 16:55 来源:局服务监督与车辆管理处、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务用车驾驶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展现驾驶员风采”为主题的“中保杯”第五届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比武。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公务用车保障中心、相关公务用车服务公司遴选的11支代表队共32名优秀驾驶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武设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与往年相比,新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标准化和数字化等方面试题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风貌积极饱满,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驾驶技能。通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角逐,共评出团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个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沈伟林副局长出席颁奖仪式,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驾驶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好思想的方向盘,要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上来;二是系好行车的安全带,要聚焦理念更新,努力锤炼驾驶技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三是挂好工作的前进档,要把标准化、数字化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成为“两化融合”工作的行家里手。

  本次比武大赛为公务用车驾驶员搭建了技艺切磋、经验交流、业务学习的平台,激发了驾驶员队伍提升理念、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是对公务用车标准化、数字化工作成果的深化巩固,更是“法治后勤、精诚服务”机关服务品牌建设成果的鲜活展现,为提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