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2 11:25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学思悟行、汲取奋进力量,11月30日下午,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大楼二楼西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室主任、教授林兴初作授课辅导。

  会上,林教授以《新征程必须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征程必须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解读。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旁征博引,对全局上下及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楚峰主持。他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领会,学深悟透;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学思并重,务求实效,坚持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服务保障全过程、各方面。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局系统全体党员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