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联合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3 来源: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增强应急应变与快速处置能力,近日,仙居县机关事务中心在县政府大楼(供电大楼)组织开展办公区内各单位联合消防安全演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包括突遇火灾情况下如何进行安全疏散,在保证人员生命安全的同时做到有效、规范、有序撤离事故现场,消防人员还进行了高空灭火演习、人员救援演练以及灭火器、防毒面具等的防火工具的演示培训。参加演练的每位干部职工态度认真,积极主动,一丝不苟,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实地操作演练,圆满完成本次消防演练任务。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检验了各单位干部职工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逃生自救能力和实战灭火能力。今后,中心上下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不断提升消防安全实战能力,为共同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