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国均一行到台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1 13:23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8日至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国均一行到台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并调研指导工作。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会上,刘国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高举伟大旗帜、始终笃行真理、聚焦中心任务、读懂关键在党、走好赶考之路五个方面深学笃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着力在中国现代化浙江实践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走深走实,积极改革探索,加强流程再造,为全省“两个先行”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台州市局杨晓东局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台州局的特色亮点工作、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以及对《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立法建议进行了汇报。

  刘国均指出,台州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行动迅速、高度重视、举措有力、准备充分,这几年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主要有政治站位高、管理法治化、服务保障好、改革创新优、群众获得感强、安全底线守得牢六个方面的鲜明特点。

  刘国均要求,台州局在下步的工作中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拉高标杆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高品质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实施两大国家级台州试点,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巡察工作,高水平统筹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台州市行政中心生活服务区、“81890”机关事务服务平台和党建文化、清廉后勤长廊等,并到椒江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省局基建处处长王建忠、审计处处长庞福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