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后勤组第一次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14:22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大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后勤组第一次筹备会。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论坛后勤组组长杨晓东主持。后勤组副组长和接待、报道、财务、车辆、餐饮监督等各小组相关人员以及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2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后勤组工作职责及各小组工作职责。各小组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认领。

  杨晓东局长强调,此次活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倒排时间,细化方案并按方案开启筹备工作模式。一是认识要到位,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措施上要实起来。二是方案要细化,各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尽早准备,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衔接要主动,包括后勤组与其他组、小组与小组、其他部门单位之间的衔接。四是责任要压实,各小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按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