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5:23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三楼东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楚峰主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及局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胡楚峰副局长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极端重视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我们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就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这一主题进行讲解。他指出,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就单位层面来说,主要抓好6个方面工作:一是落实领导责任,二是提高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处置效率,三是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四是落实“四个纳入”,五是加强阵地管理,六是规范队伍管理。他结合典型案例,就干部职工层面,要求大家:一要言之有度,提升意识形态表达力;二要行之有节,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三要举止文明,提升意识形态行为力。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按规定要求使用社交软件,不在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纰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