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潮趣国庆——我是国潮代言人
发布日期:2022-10-08 15:21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幼儿的爱国热情,培养深厚的爱国情怀,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开展了以“潮趣国庆——我是国潮代言人”为主题的系列庆国庆活动,激发幼儿对祖国的情感,让幼儿在认识中国潮流的同时感受中国潮流的朝气,以及体会作为一个年轻中国人的自豪感。

  活动中,孩子们认识平民英雄、奥运英雄、航天英雄等英雄人物,学习英雄事迹,并通过亲子作画来表达对英雄榜样的崇敬。在一周的食谱中,我们增加了中国传统美食,有凤梨酥、豆腐脑、兰州拉面、趴脚裤等。同时开设了“国潮集市”,孩子们着国潮服饰到摊点中做手工、玩游戏、跳潮舞、看烟花秀,最后集章打卡赢得盲盒。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爱祖国的情感,又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国庆节欢快、愉悦的节日气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