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15:49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楚峰带领人事教育处、市机关中心幼儿园部分教师20多人前往台州市宋庆龄幼儿园、台州市康桥学校参观学习,给教师们搭建研讨交流、收获经验的平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王晓剑陪同。

  大家实地观摩了两园所的教室、廊道环境布置,功能室配备及特色教育活动等,聆听了两所学校项目课程和教学介绍,并就办园经验和后勤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胡楚峰指出,此次参观的两地在环境创设、教学理念等方面都很有特色亮点,值得借鉴,鼓励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广大教职员工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发挥机幼的示范作用,深化并推出受机关干部欢迎的服务项目,凝聚力量推动新时代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