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召开2022学年园级家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14:29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为了使家长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家委会的纽带作用,增进家庭和幼儿园间的信息传递,近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议。家委会由22名家长组成,分设一名主任及两名副主任,分为教学组、膳食组和后勤保障组。

  会上,全体家委成员逐一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家长学校负责人林巧老师宣读家委会文件,明确各组成员的职责。陈萍园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向家委成员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性质、教师队伍建设,并就幼儿园的工作进展向家委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家委会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我园的管理,教学工作和膳食工作等,并畅所欲言,为园方献计献策,还亲自体验由王郡老师组织的园本特色游戏“快乐定向运动”,了解孩子们在园的具体活动。活动后,全体家委会成员共同参观幼儿园环境,在各班班主任带领下,到本班了解幼儿进餐及一日生活活动。

  本次家委会会议加强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联系,构建了家园教育合作的平台。相信有家长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康平分园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会更加细致更加完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