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开展教职工防恐防暴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22-10-21 14:25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防工作,增强教职工防暴应急处置能力,掌握反恐防暴技能,确保全园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诚邀府前派出所刘博文教官对全园教职工开展了防恐防暴安全演练。

  演练前,刘警官首先跟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日常防暴工具的使用方法,演练时刘警官带领大家进行现场情景演练,并把要注意的问题向大家详细讲解。在教职工代表和应急处置人员实战演练后,教师们也分组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演练,不仅增强了全园教师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也提升了面对暴恐事件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康平分园将以此为契机,提高安全工作防范的实效性,全面筑牢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努力为孩子们创建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