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护航二十大”安保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14 17:52 来源:局安全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市行政中心安全稳定,10月1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波、副组长张昭等领导带领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对市行政中心安保及后勤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局党组成员叶崇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市行政中心安保设施日常管理维护、二十大期间各类值班执勤及应急处置力量配备,以及公务用车、膳食保障等工作情况。

  杨晓东局长要求,各岗位干部职工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有序;要发挥联动功能,严防暴恐活动,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市行政中心安全稳定;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