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5:09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局领导、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智慧后勤综合应用系统二期项目组与e会务应用场景攻坚小组分别对数字化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对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汇报演示后,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针对软件功能开发、变革重塑成效等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及评价,分管领导结合分管线工作分别作了强调。

  最后,杨晓东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局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探索成效,并对两项数改项目的功能提升提出了具体的细节要求。同时强调,要始终以“两化融合”为重点,突出流程再造、制度重塑,积极向上对接,抓紧步伐出成果。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要深刻理解“复杂事情简单化,简单事情流程化,流程事情标准化,标准事情数字化”,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促进机关事务规范运行,绩效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