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8:14 来源:局安全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局领导分别到安全管理责任区域对各单位节前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杨晓东局长要求各单位:一要强化安全风险意识。按照局“安全生产大整治”项目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严格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二要按照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查验“双码+测温+戴口罩 ”的防控措施,要求所属人员按照“非必要、不出省”,尽量减少人员聚集,自觉做好个人安全防范;三要加强节日期间各施工区域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场所消防安全措施,科学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执勤,完善信息报告制度,及时、快速、有效处置各种紧急突发情况,确保各项秩序规范、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