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新征程 强责任
发布日期:2021-09-03 17:03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充满希望的。8月25日-8月31日,台州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全体教职工以“新征程 强责任”为主题,积极开展物质与心理环境的创设,确保幼儿尽早适应幼儿园生活。

  8月25日上午,该园对全园的各项工作计划、卫生清洁、防疫安排、环境创设、教学准备等方面出发,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后勤人员不畏辛苦将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网格安全员人对全园风险隐患开展大排查;各班教师们开动脑筋,写写画画,进行各具特色的环境创设。同时,该园还开展了系列活动,对如何处理幼儿突发状况和如何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开展各种培训;开展新生家访,促进家园沟通;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提高幼儿园教职员工的应急能力等。

通过各部门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幼儿园新学期工作开展顺利,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