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快推进市行政6号办公楼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1-09-23 16:56 来源:局基本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市行政6号办公楼二层办公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并于9月17日下午举行施工准备会。会议强调了进度安排、材料采购要求、施工安全、防疫要求和现场环境保持等事项。为保证该项目如质如期完工,降低施工对正常办公的影响,该局组织施工人员在中秋前夕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并在中秋假期期间完成全部拆除工程和墙体砌筑等大噪音项目。

  为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符合工程设计要求、施工技术标准和合同的约定,9月22日下午,局基建处会同服管处对改造工程开展现场样品检测。现场根据合同文件对洁具、瓷砖、灯具、线缆、地板等样品的品牌型号进行确认,并拍照留存以供后续抽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