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开展中秋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6:44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月圆中秋。为了弘扬和传承中秋节传统文化,市机关中心幼儿园云港分园全体幼儿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喜迎中秋佳节。

  小班的孩子们一边品尝甜甜的月饼,一边听“嫦娥姐姐”讲述中秋节的故事,还学习了手指谣;中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各种款式的月饼,并利用超轻黏土制作了各种款式的黏土月饼,每个班级进行了诗歌朗诵表演;大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围绕中秋节探索光与影之间的奇妙关系。

  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水果多多,中秋的快乐说不完……通过本次中秋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秋的由来和意义,更让孩子们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加深了对祖国悠久历史文化的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