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推进落实“832”平台农副产品采购
发布日期:2021-07-29 10:37 来源:局服务监督与车辆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调整优化政府采购政策继续支持脱贫地区产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与政采云“832”专区人员进行对接沟通,积极推进落实“832”平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

  近日,局服务监督与车辆管理处召集食堂相关负责人、采购人员及政采云“832”专区人员召开农副产品采购洽谈会。在拿样试用的基础上,经过多轮价格谈判,局下辖各食堂与政采云“832”专区人员就大米、油等主要品种达成采购意向。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统筹采购进度、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完成任务。同时,根据食堂实际所需,将继续与政采云“832”专区就五谷杂粮、干货等食材进行深入对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