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服务中心做好防台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7:00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各项工作,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超特大暴风雨袭击,市机关服务中心重在抓防台前期准备工作。近日,局党组成员叶崇君及市机关服务中心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领检查组对市行政中心开展防台防汛安全大检查,排摸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即查即改,确保防台防汛要求落实到位。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行政中心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地下停车库排水系统是否完好及防进水措施是否到位、悬挂物及广告是否拆除、屋面下水道及排水口等是否清理、工程项目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各单位办公室窗户是否紧闭及窗台物品是否清理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此外,市机关服务中心还开展了防汛物资及食堂食材储备工作,确保防台防汛物资落实到位,保障抗台期间膳食供应;积极联系,做好保供水、供电、供气准备工作,同时落实防台应急值班工作,确保管理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通讯设备24小时保持畅通。

  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抗大灾准备,以宁愿十防九空,也不可失防万一的决心守牢安全底线,密切监视台风发展变化,及时掌握台风情况和汛情发展,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把握抗台防汛工作主动权,切实按照防台应急预案要求,确保防御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