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学党史 提服务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17:36 来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坚持“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一品四化”为目标导向,结合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把学思践悟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推进公务出行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开展以“学党史迎百年、排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车辆百日安全无事故竞赛”活动,通过全面排查车辆安全隐患,宣贯各类交通安全法规,学习业务技术知识,组织第四届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比武,努力提高驾驶员的操作技能和职业道德;与所有驾驶员签订“家庭安全互保责任书”,形成全体职工和职工家属人人参与安全管理,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本质性转变。

  二是“数字化、标准化”两化融合,推动自身及行业的发展。《公务用车服务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完成专家评审;“机关公务用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基本完成顶层设计。标准化工作的推进,为车保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解决了目前台州市公务用车行业服务无标可依的现状,也为车保中心“浙江省公务出行综合管理平台”数字化改革涉及任务赋予新的动能。

  三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局开展为机关办“十件实事”活动为契机,将在市行政大楼增设行政中心机关车辆应急援助站,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的“轮胎充气、电瓶搭电”等基本应急服务,解决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