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二期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投运
发布日期:2021-07-01 18:32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合闸成功,由浙江锐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二期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该项目位于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楼顶,是台州市机关服务中心与浙江锐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屋顶光伏项目开发合作项目。该项目包含共84块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为26.88kWp,加上2018年已并网投运的3号楼食堂楼顶光伏发电12.32kWp,台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达39.2kWp,预计年发电量达5.75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氮的氧化物排放量592千克、硫的氧化物排放量1.06吨、碳的氧化物排放量146.56吨。

  下一步,市机关服务中心将按照中央“碳达峰、碳中和”要求,继续探索市场机制运行新模式,加快新能源开发和利用,为全社会推广新能源利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