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09:59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公共机构节能处 浏览次数: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全民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在台州市民广场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50个‘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节能处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节能降碳、绿色生活相关知识,发放节约能源资源手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数百份,邀请了生产可降解塑料制品的相关厂家到现场宣传展示全降解购物袋等可降解产品,向公众宣传推广全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为美丽台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