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召开台州市地方标准《公务用车保障服务规范》二次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17:20 来源: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公务用车的服务保障水平和效能,加快推进全市公务用车领域服务保障标准化建设。近日,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组织台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专家、部分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车辆管理科负责人、四家入围政采云的公务用车租赁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在市政府大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台州市地方标准《公务用车保障服务规范》二次征求意见会。

  会上,台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潘启航老师首先就第一次征求得到的22点建议与各个代表进行商讨,后又逐字逐句的进行全篇通读解释。各与会代表根据各自的管理特点及自身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4个多小时的讨论、汇总,使《公务用车服务规范(送审稿)》用词更标准规范,条例更符合需求、更有推广性,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也为台州市地方标准《公务用车保障服务规范》早日通过专家评审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