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开展“亲亲早教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6:55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给0-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6月3日,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走进康平小区,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早教活动。

  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倪溱老师的《小蝌蚪找妈妈》故事中,活动拉开了帷幕。生动有趣的故事不仅能够集中孩子们的注意力,还有助于提高他们理解与表述故事的能力。接下来的“小蝌蚪找妈妈”亲子美术活动,即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又让幼儿们体验到亲子互动的乐趣,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

  此次活动,利用幼儿园自身的教育资源,为小区提供学前教育服务,让家长们切身感受到幼儿在试试、玩玩、学学中能获得多元化的发展,提高了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同时,也让小区的居民了解和熟悉康幼,为幼儿园的发展搭建了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