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数字楼管”应用场景专题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9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局数字化改革进程,深入谋划“数字楼管”应用场景。6月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数字楼管”应用场景专题研究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数字楼管”应用场景攻坚小组成员和其他相关业务处室(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攻坚小组成员和相关业务处室(单位)人员围绕“数字楼管”的建设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杨晓东局长指出,要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作为“一品四化”建设的有力举措,以此来实现服务提质、管理提效、整体提升,持续深入开展数字化改革工作研讨,在交流中统一思想、开拓思维。对于“数字楼管”的谋划,一要切实转变理念,提升数字化认知,学习数字化思维,掌握数字化技术;二要细化梳理业务,做到应梳理尽梳理,形成业务闭环;三要加强协同配合,注重标准化和数字化的有机融合,运用网格化管理的模式明确具体任务和责任人,特别注重业务与技术机构之间的协作沟通,最终实现机关物业的服务优化、管理规范和效率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