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黄岩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5:53 来源:黄岩区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黄岩区机关幼儿园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 “承红色经典·润金色童年”庆“六一”特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同时为孩子们送出一份“温暖、欢乐、共情”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以红色为主基调,通过“唱一首红色之歌”、 “跳一段红色之舞”、 “讲一个红色故事”、 “做一份红色之物”、 “观一场红色之影”、 “尝一餐红色之食”系列“六个一”特色活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传承的精神谱系。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对国的深情告白,机幼的孩子们用澎湃的激情,稚嫩的歌喉,表达对党百年诞辰的美好祝福。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机幼的孩子们在不一样的“六一”活动中学习了党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使永不褪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怀在机幼幼儿的心中深深根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