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5:51 来源: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许建国、副主任陈卫一行先后到市机关幼儿园广文总园和伟星城分园、大洋分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幼儿园教师们表示感谢。

  许主任一行参观了各园的多功能厅、餐厅、医务室、作品陈列室、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许主任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希望幼儿园要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水平,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校园管理模式,让孩子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成长。

  期间,慰问人员还欣赏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观看了幼儿技能大赛,并送去精美的儿童节礼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