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玉环市机关事务中心参观红军小镇
发布日期:2021-06-02 15:41 来源:玉环市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玉环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嘉县红军小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忆峥嵘革命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

  在红军小镇,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故居,并通过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实物和影音资料,学习了“红十三军”英勇奋战的故事,进一步了解陈文杰、胡公冕等革命同志的生平事迹,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也使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建设机关后勤服务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